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十七届三中全会明召开 农村改革新突破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首份3季报亮相业绩降96% 119家公司业绩翻倍 高增长成强弩之末 -上证所宣布免收债券现券及回购交易费用 鼓励投资者参与 通知 -证监会:实施股权激励和重大重组公司审计趋严 聚焦造假和占资 -中国取消中美军事交流计划抗议对台军售 望遣返恐怖嫌犯 答问 -安监总局:9起特别重大事故都是责任事故 74企业入"企业黑名单" -娄烦山体滑坡事故瞒报 河北瞒报死亡30多人矿难 处理25名干部 -三元奶粉被检出三聚氰胺 第7次抽检76品牌液态奶均合格(汇总表) -A股总市值跌破14万亿 新股跌停王诞生 道琼斯指数创五年来新低 -全球央行或联手降息 央行再次降息指日可待 美联储"变相"降息
第三届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10月10日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天(7日)上午,记者从“第三届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10月10日至12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民可以品尝、购买各种瓜果。

据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英胜介绍,本届博览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林业局主办,主题是“绿色新疆,特色林果”,目标是“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广邀八方客商,汇聚四海宾朋,为进一步宣传新疆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质特色林果产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优势资源开发力度,广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直接与国内外市场对接,提供一个跨区域合作的平台。

本届博览会参展单位、企业210多家,其中疆外企业44家,认购展位近200个,组团参展、参观的人员将超过800人。参展产品分为13大类、34个类别,有135个系列、502多个品种,包括干鲜果品、林果精深加工产品、果酒、野生动植物精深加工产品、森林旅游、农信服务、林果科技服务及其他产品。招商引资合作项目326个,涵盖了特色林果产品精深加工、产品包装运输、野生动植物开发以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各个方面。

本届博览会在10月10日举办“特色林果业产业化发展论坛”,邀请国内著名林果专家、区内林果加工企业将讲授林果业产业化发展前景、企业发展战略设想等,为加快新疆特色林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特色林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献计献策。

据了解,前两届博览会共签约260个项目,成交总额78.44亿元,展示了新疆特色林果基地建设和林果业产业化经营成果,宣传了新疆特色林果业发展成就,扩大了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加速了引进林果产品精深加工龙头企业的步伐,不断拓展了林果产品的市场,在疆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赵军)

来源: 天山网

相关文章:
2008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井冈山开幕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本月召开 北部湾经济区受瞩目
第七届中国盆景展览会南京拉开帷幕
第13届中国五金博览会闭幕 交易额76.2亿元
纺织业三大展会十月下旬同期亮相上海
首届“中原性文化节”开幕 万余民众前往参观
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暨博览会开幕(图)
第3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明年9月在大连举行
图片新闻: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深圳楼价首跌破万元 北京高楼价三大支柱已倒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