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张柏楠:神舟飞船将从神八开始批量生产 -各地观测神七时间汇总 飞船如流星划过天际 -三季报下月底前披露 财务指标变动逾30%需详述 券商股领军大盘 -深圳为火灾遇难者每人垫付25万元 引质疑 汶川地震69227人遇难 -农业部紧急通知要求补贴奶农 京郊奶农受累 遭遇"信任危机"倒奶 -中国百万富翁达41.5万 人均资产510万美元 李嘉诚日增财富1.3亿 -美国会就金融援助计划达成一致 美股上涨 日金融巨头杀回华尔街 -央行批评地方"挟持"银行 东亚银行危机:港注资39亿 李嘉诚出手 -进口乳及乳制品未检出三聚氰胺 可上网查询 就中国输日大米答问 -三元可能收购三鹿 内蒙亿元"政府费"救伊利蒙牛 大白兔停产一周
奥运场馆门票黄金周后可补开发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购买奥运场馆门票不能开发票?有关负责人释疑———

购买“十一”期间奥运场馆游览门票,却被告知不能开发票。昨天,金小姐向本报反映了这一状况,记者致电特马捷公司后获悉,所有奥运场馆门票销售时都可开发票,但由于最近排队买票的人太多,建议市民黄金周后到工人体育场的中心票房补开发票。

“我昨天到城乡贸易中心那边的售票点购买了2号和3号的鸟巢参观门票各十张,向工作人员询问能否开发票时,他们跟我说没有发票,说票就是报销凭证。”金小姐表示,参观门票上面并没有正规的税务局印章,很难作为报销凭证。让金小姐感到疑虑的是鸟巢参观票是非常正规的门票,怎么会出现这种拒开发票的情况呢?

针对金小姐的疑问,特马捷公司首席运营官徐剑峰告诉记者,奥运场馆参观门票是正规门票,绝对不存在不能开发票的情况。徐剑峰表示,由于现场购票人太多,有时候没法开发票时,工作人员会记录下购票者的具体信息,之后将开好的发票寄给购票者。或者购票者也可以避开高峰期,等“十一”黄金周结束后,凭票根在一个月内到工人体育场的特马捷中心票房去补开发票。(赵婷婷)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十一黄金周 奥运场馆游览全攻略(线路食宿等)
奥运场馆票价确定:鸟巢50元 水立方30元(售票点)
北京奥运场馆赛后将得到充分利用 没有空置问题
揭秘奥运场馆景观设计:他们为两个奥运上彩妆
残奥会今日交通管控范围增大 出行绕开奥运场馆
奥运场馆基本完成无障碍改造 残奥颁奖台无障碍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和商业街区基本达到无障碍要求
"鸟巢""水立方"等北京奥运场馆十一向公众开放
北京奥运场馆安装系列方便残疾人装置 迎接残奥会
图片新闻:
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带着梦想起飞[组图]
全面展示神七发射全过程 从点火起飞到进入轨道11个节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