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神七总指挥部七名成员亮相 获保险总额超10亿 首向境外媒体开放 -地产界否认降价潮 千亿抵押金抽逃楼市:物业资产贬值加速变现 -7银行持雷曼资产7.2亿美元 建行最大债主 美7000亿救援计划出台 -证监会拟对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放松管制 11条补充规定 征求意见稿 -7%乡镇无金融机构 计划培育农产品期货市场 农村金融服务报告 -基金逆势操作上周五净卖出34亿元 八成基金经理称阶段底已形成 -沪指收复2200点 金融股涨停 三大理由支持反弹 病因:神医太多 -深圳舞厅火灾43人死亡 图集 责任事故 12人被拘 副区长等被免职 -国务院调查娄烦34人失踪事故 矿难:河南登封37人/黑龙江19人遇难 -山西襄汾尾矿库溃坝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到265人 二号嫌疑人落网
2008年深圳珠宝展吸引了4万名全球买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3日起,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参展商和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约4万名买家云集深圳,满怀惊喜地参加着被誉为中国珠宝业的“奥斯卡”盛典的2008年深圳珠宝展。

  今天是为期五天的200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的倒数第二日。虽然已过中秋小长假,但国内外130多家顶级珠宝商展出的黄金首饰、白银首饰、珍珠首饰、玉器首饰、钻石、金表及其他黄金制品等,仍吸引着八方来客。据了解,该项展览已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较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深圳国际珠宝展是珠宝信息、文化、商贸的交易大平台,代表着中国珠宝首饰流行趋势的晴雨表和中国珠宝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了解,本次展会有专业从事珠宝首饰制造生产、批发及零售业务的参展商约500家;专业从事钻石、翡翠、有色宝石、半宝石及晶石等宝玉石类的参展商约215家;专业从事首饰设备、器材、耗材、工具、辅料、包装、陈列品制造及贸易类的参展商103家;专业从事珍珠及珍珠首饰的参展商48家;业内媒体、商贸团体、检测机构和珠宝教育科研单位和其它共计55家。这些厂商展出了国际、国内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各种款式的金银首饰和珠宝,代表了未来最新的流行趋势,令参观者眼花缭乱。

  此次展会有不少亮点,占地2000平米超大规模的“百位代理共享全球婚戒典范I Do品牌荣光”的展位就是其中之一。IDo首席设计师Phillippe tournaire来到现场也受到观众的欢迎,这位设计师将简约和奢华相结合,配以独特的内圆弧技术和镶嵌技术,使得婚戒不仅造型独特,且有不凡气质。


  据了解,从9月13日至明日闭幕,全球婚戒典范I Do一直在会展中心九号馆举办“如何提高珠宝品牌的利润空间--全球婚戒典范I DO周年分享会”。除此之外,在展会期间,HRD安特卫普举办了题为:“安特卫普阐述其优质钻石鉴定的蓝图”的座谈会,深圳市周大生钻石首饰有限公司举办了“品牌盈思维”论坛,中国黄金报社举办了2008黄金珠宝首饰柜台陈列大赛颁奖典礼,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珠宝首饰业零售终端管理高峰论坛,深圳珠宝网举办了中国珠宝电子商务论坛,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举办了百泰首饰2009年“囍福”加盟商授牌仪式,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珠宝照明新技术与节能环保研讨会”……这一系列高水平的论坛性主题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来宾。(韩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国际珠宝展下月开幕 500家公司携“宝”亮相
2007中国国际珠宝展将在北京举行
图片新闻:
李小鹏主导7家电力巨头与6煤企签订亿吨供煤协议
南水北调:河北向北京供水174天 调水量3亿立方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