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四川一客车坠崖 已搜寻到50具遗体 河南洛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央企重组三路、三道坎 国企整合:沪首提"资本主导" 5年减至30家 -山西襄汾溃坝直接损失900万元 1047人受灾 县委书记县长停职 -CPI回落价格管制望松动 居民用电价难死守 城市用水价集体上涨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森拉克将进东海 移动慢 路径不稳定 -教育部规定:高校销毁保管期满档案须鉴定报批 管理办法全文 -至12日泌尿结石患儿432例 食品安全事故I级响应 拘19人 实录 -三鹿董事长:事发前已测出问题 5疑问 发展脉络 维权电话 进展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开幕 残疾手工艺品成亮点(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展台(摄影 中国网 张悦)
 

(中国网13日消息 记者 张悦)200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12日在北京开幕。本次残疾人、老年人用品用具博览会是北京残奥会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同领域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辅助器具品种最为丰富的博览会。

在残奥会期间举办残疾人辅助器具博览会,是举办残奥会的惯例。200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展示了残疾人和老年人生活、信息交流、无障碍设施等方面的先进设备,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约170家企业参展。

在博览会现场,除了各种先进的辅助器具、车辆和残疾人用品,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北京市残疾手工艺品展台。在会场一角,几位残疾人现场制作了葫芦烫画、布贴画和山核桃工艺品。围拢在四周的观众无不赞赏残疾人乐观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纷纷现场购买展出的工艺品。一位观众对记者说:“现场看了他们制作工艺品的过程很受感动,花一些钱买下他们的作品,希望借此为残疾人提供一些帮助。”

 
外国残疾人福利工厂的工人进行展示(摄影 中国网 张悦)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21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世博会 设残疾人综合馆[实录]
胡锦涛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手语问候演职人员(图)
中共九常委欣赏残疾人艺术团上演“我的梦”[组图]
中国建立健全残疾人组织 奖励鼓励参与体育训练
庆残奥 残疾人艺术团在保利剧院上演《我的梦》[图]
新疆推进"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
50余部法规 我国形成保障残疾人权利法律体系
上海世博会将建残疾人馆 办成一届“无障碍”盛会
中国2015年将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图片新闻:
外交部举行“残疾人专场公众开放日暨残奥村参观”活动(组图)
强台风“森拉克”逼近沿海 引发风暴潮可能性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