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水污染按日计罚方案提出每天上限10万元 国企外企监管一视同仁 -国家发改委厘清中国四大区域功能 控制局部地区的投资增长过快 -农业部确诊广东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香港暂停疫区进口活禽 -证监会出台六法规及意见 规范上市公司并购重组 设专门审委会 -"韦帕"将登陆 中国气象局启动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各地部署防御 -消息称央行拟将第二套住房房贷首付提至40% 年内仍有加息可能 -中国"煤炭替代石油"战略浮出水面 煤化工产业技术瓶颈尚待突破 -八行业企业所得税率调低 小企业受益 -国土部开展土地执法百日活动 重点查“以租代征” 形成原因复杂 -国家出台新物业管理条例(全文) 如何保护业主和物业合法权益
中国车市成全球主要市场 新车型将进入国内市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车中,部分车型非常适合国内的消费群体,而部分汽车公司也表示,一些车型将会被引进国内。

  目前,国内车市已经成为很多跨国大公司在全球的主要市场,将一些新款车型投放到国内市场有很大的可行性。因而,这类车型在展会上也备受关注。

  福特Kuga

  Kuga是福特旗下一款四轮驱动的交叉车型,以iosisX概念车为原型车,采用了福特的kineticdesign设计因素以及许多iosisX概念车上的设计。

  据称,该车将在福特德国的Saarlouis工厂量产,预计投产时间将为2008年年初,并于同年在欧洲市场销售。同时,业内也预计,该车有可能在长安福特投产。届时,欧洲量产版估计会配备S-max和福克斯所采用的发动机,而在国内,则可能搭载福克斯2.0L发动机、新蒙迪欧2.3L发动机等。

  第8代雅阁

  第8代雅阁是广泛被关注的一款车型。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该车的出现再次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第8代雅阁采用四门设计,具有传统的三厢式外形,兼具动感与美感,以精细的设计展现出超越时空的四门轿车造型。据称,该车在外观设计上下了诸多工夫,既要反映美国的价值观,又要能涵盖全世界普遍的价值观。所以,这款车最终的外观设计成了全球化协作的结晶,雅阁的“美之动感”设计主题综合体现了设在意大利、德国、日本和美国的本田设计中心的共同努力。

  新款Mazda6

  新款Mazda6也是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车型。

  该车改款后继承并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形象,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一贯以来具有优势的愉悦驾乘体验。作为继全新Mazda2之后又一款实现成功进化的全新车型,新款Mazda6的市场前景非常被看好。

  马自达品牌特有的“操控性能”已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高度赞誉,新款Mazda6出色地继承了这一传统,并实现了“卓越的外观设计”与“超群的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同时,整车工艺质量也获得了大幅提升,并在环保、安全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随着性能和品质的全面提高,在老款车型热销的基础上,新款Mazda6必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前景。

  新款乐骋

  乐骋经过改款后面貌一新,其外形、内饰都经过重新设计,并配备了燃油经济性更优异的汽油发动机。

  新款乐骋全新设计的车头极具攻击性,巨型进气格栅配黑色蜂窝网格,雪佛兰标徽置于中央,两侧则是高挑的大型头灯。新车的腰线力量感充足,前轮翼子板上还设有“鲨鱼鳃”,晶莹剔透的新尾灯非常醒目。

  改款后,该车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分别是全新设计的1.2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峰值输出功率为84匹;现款1.4升发动机的动力则被提升到98匹,并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

  三菱新一代蓝瑟

  新一代运动轿车蓝瑟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与新版LancerEVO同时上市,并有可能在明年初引进国内。

  新一代蓝瑟的尺寸将略大于老款车型,而运动感更强。该车搭载了排量为1.5L和1.8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1.8L发动机为106千瓦,2.0L发动机为103千瓦,配合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4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等。

  新款EVO为第十代车型,该车是对Lancer的全面大升级,虽然骨架来自Lancer,但动力和传动、车身扰流乃至内饰装潢,都经过全面改动,而蓝瑟则是该车系的民用版本。

  全新一代奥迪A4

  全新一代奥迪A4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4将利用奥迪新一代的MLP技术平台,它不仅为A4和A5提供基础平台,同时不久将面世的Q5crossoverSUV、下一代的A6、正在设计的A7甚至下一代的A8所共有的平台。MLP的运用使奥迪可以将发动机和变速器置于前轴更靠后的位置,增大轴距的同时并不需要增长车身外部尺寸。其操控性也比以往任何一代A4都要出色。该车的北美版将搭载2.0TFSI、3.2升V6FSI及4.2升V8FSI发动机,而欧洲版还具有1.8TFSI发动机及全新的4缸或6缸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以及奥迪全新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以选择。

  内饰上,全新一代A4的驾驶舱与A5的风格非常相似,具有更加倾斜的中控台,全新的音响与空调控制按钮将更集中并有与众不同的功能设计。(温柱)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图片新闻:
探秘国家大剧院 9月将试演7台剧目23场[组图]
杭州颁布防潮安全市长令 违规观潮最高罚1000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聚焦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