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出台新物业管理条例(全文) 如何保护业主和物业合法权益 -兰州一学校1500余氢气球爆炸 70余学生被灼伤 22名受伤较严重 -中国人均猪肉消费量39.6公斤 肉价与世界同步上涨 涨价农民受益 -中国下半年物价走向尚存四大变数 未来几月CPI达7%或更高水平 -中国社保网络不断延伸 百姓安康获更好保障 农民工保险上议程 -环保总局将提高环境准入门槛控制新污染 中国环保走向全程监控 -中国最大"地主"碧桂园土地储备达45平方公里 揭密房地产商暴利 -中国煤田明年"产油" 2020年年产5000万吨 煤化工产业规划待出台 -中国境外企业七成赢利或持平 -中国建新型光伏发电示范电站 首个超临界机组"中国脑"投入运行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笔记本电脑752万元(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印度评全球十大奢侈品 钻石比基尼值3000万美元

    专门介绍有钱人玩意儿的印度奢侈品网站,日前选出了十款全球最昂贵的收藏品,最贵的价值7.52亿元人民币,最便宜的也要64.6万元。它们的华丽闪耀让人怦然心动,但价格恐怕会让人心脏狂跳至休克。

   1、钻石骷髅头 7.52亿元

    号称世界艺术圈第一红人的英国前卫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制作出这尊名为《献给上帝之爱》的“白金钻石骷髅”。“钻石骷髅”以真人骷髅为“模具”,真人骷髅属于一位35岁的18世纪欧洲男子。

    骷髅头用2156克白金铸造而成,上面镶嵌有8601颗重达1106.18克拉的VVS级高纯度钻石,就连两个眼窝和鼻子处都镶满了数百颗钻石,光是钻石部分就价值1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亿元)。8月30日,达明安·赫斯特在伦敦的发言人称,这件装饰品以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亿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投资集团。

    2、钻石比基尼 2.25亿元

    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一件的比基尼,听起来真是很疯狂,不过还真有这么个宝贝。这套比基尼由著名设计师苏珊·罗森精心制作,由白金链和钻石组成,一共缀有150克拉毫无瑕疵的顶级钻石。钻石比基尼穿在超级名模莫莉·希姆斯身上,艳光四射无比曼妙。

    3、钻石奔驰轿车还未有价格

    世界上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了,像这辆全身都嵌满钻石的梅塞德斯-奔驰SL-Class,全车闪闪发光,灿烂得让人目瞪口呆。1954年,奔驰制造了带有鸥翼式车门的SL原型车。到今天,奔驰已经发扬了50年历史的“SLlegend”精神,而这辆镶满钻石的SL550就是50周年的纪念车型,不过奔驰没有说明钻石是真品还是仿钻。不论怎样,这辆光芒四射的奔驰车至少也值个几百万美元。

    4、钻石轮圈 1500万元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合金轮圈——ASANTI震撼了今年北美改装车展的会场。美国ASANTI为专业的轮圈品牌,在今年改装车展中,展出了报价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的轮圈。这组ASANTI制的锻造轮圈,被称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轮圈表面上面覆盖有12000颗钻石和800颗蓝宝石,加起来总共是1100克拉的宝石。

    5、蓝钻手机 977万元

    俄罗斯的JSCAncort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推出一部全世界最著名的奥地利奢侈品大师彼得·阿洛森设计的奢华手机,该机的价值是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7万元),仅仅是这个价格就足以让以前所谓的奢华手机无地自容。

    该机的外壳是以纯白金和黄金打造,机身两侧镶嵌了50颗钻石,每边是25颗钻石,其中包括10颗最昂贵的蓝钻石,Ancort的logo和导航键是18开的粉色黄金,同时,导航键上还镶嵌了28颗小一点的钻石,该机任何一处都尽显奢华。  

来源: 重庆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彭博社:亚太地区奢侈品需求年增长率将达12%
中国年轻女性购买力10年增800亿$ 80年代成奢侈品消费者
中国成奢侈品大市场 应遏制过度消费
中国奢侈品市场年销售额达20亿美元 仅次于美日
中国将出台优惠政策扶持服务外包产业 奢侈品牌拒绝在中国制造
沈阳正形成四大奢侈品集中地 逐步迈向镀金时代
城市包容性不应成为外来人口“奢侈品”
中国或成亚洲奢侈品消费中心 六成品牌将"中国造"
中国奢侈品消费已达二十亿美元 谁在关注奢侈品
2011年中国人将成全球最大奢侈品用户
我国年轻人渐成超前消费和奢侈品消费的主体
图片新闻:
中国首度启动城市公交周 百座城市“绿色出行”
京沪上榜异地置业十大风险城市 深圳房价高过香港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聚焦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