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政策影响有限 沪指逼近5000点 我国首个公司债发行方案出台 -北京市规定:中小学教师工资将不低于公务员 取消重点班实验班 -钢企组团摸底10月铁矿石谈判 铁矿石巨头的筹码:中国需求不减 -中国审计将关注重大项目投资效益 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屡有突破 -今年全国3.1亿人次遭受自然灾害 中央追加近50亿资金支持救灾 -建设部通知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明年月供或多付10% -上半年各地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指标发布 造纸行业排污量居高不下 -中国官方表态:反对妖魔化中国制造 国外采购商蓄意扩大安全问题 -个人炒港股试点有望扩至上海 由工行操刀 投资门槛10万人民币 -央行年内第四次加息
中法葡萄酒企业举行大型推广活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法合资安徽喀塔斯酒业有限公司与法国朗格多克大区联合举办的“法国朗格多克大区AOC葡萄酒文化交流活动——喀塔斯(CATTUS)中国行”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而其推广的主要产品则是中法合作生产、刚刚夺得“2007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新产品金奖”的喀塔斯干红葡萄酒。

据悉,这是法国最大葡萄酒产区首次组团来华举行葡萄酒推广活动。推广活动持续半个月,将先后在北京、南昌、杭州、广州、厦门等11个城市进行,活动将通过邀请各地酒业协会、流通领域以及消费群体等进行交流和品酒的形式举行。法国朗格多克大区还将在欧美各国及东南亚地区举行类似推广活动,重点推广中法合资安徽喀塔斯酒业有限公司的喀塔斯葡萄酒产品,这将有助于推动中法葡萄酒文化的双向交流,增强中国食品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中法合资安徽喀塔斯酒业有限公司由上海尚元实业集团和法国朗格多克大区的圣埃斯丹佛酒庄于2005年合资建立,是目前国内生产仙人掌葡萄酒的最大企业。据上海尚元实业集团董事长吴尚澧介绍,与法方合作发展喀塔斯酒业,旨在将自身仙人掌原料优势与法国传统酿酒技术相结合,共同打造仙人掌葡萄酒的世界品牌;同时希望借助法国公司在世界各地的销售网络,来拓展、建立本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良好渠道。

法国朗格多克大区(相当于我国的省)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岸边,拥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葡萄园,出产全国40%的葡萄酒,为法国最大葡萄酒产区。在20日举行的推广会上,法国朗格多克大区AOC葡萄酒监管协会主席吴乐盟介绍了他们大区生产葡萄酒的悠久历史,以及地理气候特点、生产酿造、行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葡萄酒能够推动中法两国间更多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

来源: 中新网

图片新闻:
全国失地农民有4000万 且年增300多万人 易形成新贫困人口
中哈石油管线二期工程西进 里海石油入华路径有望打通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