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湖南凤凰公路大桥坍塌事故已死亡39人 胡锦涛指示严肃追究责任者 -商务部:肉价两个月来首次下跌 粮食价格上涨 北京肉价回调1元  -国务院追加救灾资金至115.4亿 提补助标准 -沪指早盘突破4900点关口 利息税今起降为5% 分段计税无需转存 -今年不能就业大学生将超过100万 100个重点城市开展创业培训 -中国79城市试点城镇居民基本医保 医改总体思路和框架初步形成 -美国推动WTO程序裁决对华盗版指控 我输美钢铁遭3次双反裁定 -中国科技成果转为股权免征个税不需审核 科技支撑倾斜区域经济 -1.55万亿特别国债发行获批 拟分三期发行 中期债有较大投资价值 -公司债券发行办法:全面保护债券持有人权益 无担保免审批 全文
关爱留守儿童 贵阳"温暖心灵•青春行动"招募志愿者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了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共青团贵阳市委15日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要内容的“温暖心灵·青春行动”系列活动,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

共青团贵阳市委维权部部长蔡云说,由于缺乏父母的关爱和亲情的滋润,留守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还存在许多困难。

为了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共青团贵阳市委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要内容的“温暖心灵·青春行动”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招募有同情心、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热心人士帮助留守儿童。

为保证活动深入、持久、长效开展,面向全社会招募身心健康,具有爱心、奉献精神,责任心强,乐于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招募时间为2007年8月15日至25日。(记者 李忠将)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河南留守儿童现状:缺乏有效的保护和教育
教育部要求各地建立农村留守儿童档案
中国农村留守儿童近2000万 身心发展出现新情况
福建为留守儿童招万名“爱心妈妈”
重庆:“小老师”留守儿童项目启动
关注“三农”:让“留守儿童”走出“三缺”困境
留守儿童:过一个和父母团聚的春节
留守儿童的心声:天天盼爸爸妈妈回来
江苏妇联真情关怀 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福建将对农村“留守儿童”展开心理健康教育
福建贫困“留守儿童”纳入“两免一补”
图片新闻:
南堡油田油气储量11.8亿吨 将带来中国第五次石油储量增长高峰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火灾原因查明 电焊引燃电梯井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