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6月中国宏观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 -"十一五"中国将建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 促进产业升级 答问 -中国投资50亿用于科技攻关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主要污染源 -大陆人可申请赴台接受医疗服务 任何医疗机构不得规避集中采购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收盘续涨 沪指收盘4471.03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公益活动:6.30-7.1到河北涞水走访贫困学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6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友谊成长助学项目定于6月30日到7月1日去河北涞水走访贫困学生,欢迎各位志愿者参加。

走访地点:学生家庭

走访对象:东文山初中、东文山七一小学、龙门乡龙门小学的贫困学生

集合地点:丽泽桥长途汽车站(东文山初中、东文山七一小学)、北京西站(龙门乡龙门小学)

集合时间:早7点半汽车站或早5点45北京西站

费用支出:

1、 到涞水县城的汽车票(单程23元)、县城到乡里的车费

2、 火车票(单程9元),车站到乡里的车费

3、 入户走访的包车费用(每个小面载5-6人,每天约80-100元)、住宿费(一晚约10元)、保险费10元、餐费(AA制)。

要求:27日(周3)中午前报名

报名格式(短信报名):参加本周末友谊成长走访贫困生活动,姓名,身份证号(买保险用)

报名短信:13366319980

注意事项:

(一)纪律方面

1.服从带队者有关走访的安排,志愿者可以提出建议。

2.只能走访一天的志愿者,务必在分组前提出。(我们不希望有临时提出只走访一天的志愿者,特殊情况例外)

3.从北京出发的集合时间地点一定要记住,且要留出堵车时间,不要晚到。

4、走访中不接收孩子家长或校方任何东西,实在推不开可以付钱。

(二)生活方面

1.走访会较辛苦,对气候、卫生状况等,要有心理准备。

2.出发前一天关注天气预报,如可能有雨要有所准备。

3.走访两天的需住宿一晚,请自备洗漱用品。

4.走访过程中一般可以买到水和干粮,也有小饭馆,但还是建议带适量水和干粮,因为走访的时间有时会比较长,中午可能会没有地方吃饭,需要准备一点干粮、糖果或巧克力等。

5.根据身体状况备常用药(感冒药,防暑驱蚊,腹泄药等,或者自需药品)。

(三)走访方面

1.可以给孩子带小礼品(文具、图书、玩具、糖果等)。

2.备齐其它相关物品:相机、足量电池,记录走访的笔、本子,有DV、手台、U盘或笔记本电脑等,也可带上。(用于走访当晚整理资料)。

3.建议买保险,已买的出示,未买的统一买。(原则上希望都买。)

来源: 新浪网

相关文章:
中国设立专门用于农民培训的公益基金
全国青基会系统去年帮助3.8万名贫困生上大学
泉州:优秀贫困生可免费激光治近视 符合条件者快报名
贫困生资助政策:5百亿怎样惠及2千万学子
成都确保教育公平 小学到高中贫困生上学不交钱
甘肃:贫困生家长可在家门口贷款
宁夏大学1000名贫困生接受免费体检
香港郭氏基金累计为内地高校贫困生捐款2亿元
云南筹资6.2亿补助200万名寄宿制学校贫困生
黑龙江3万余名贫困生获得2.5亿元国家助学贷款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