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川北川与平武交界凌晨发生4.9级地震 南海热带低压或登陆海南 -中国货船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中方紧急营救 -银监会:"人民币贷款增速每年30%"失实 三季度GDP增幅或超9% -山西煤矿整合命令民间资本退出引争议 煤焦领域成腐败"重灾区" -住建部: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 明年政策不会大调 房价涨幅现拐点 -北方大风最高降温10℃ 京瞬时风力8级 洞庭湖现历史罕见低水位 -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列全球第81 正建五官库储存各民族面孔信息 -俄罗斯市场5小时离奇大火再令莫斯科华商紧张 中国调整稀土出口 -中国8月小幅减持34亿美元美国债 美元贬值或酿中国市场虚假繁荣 -热钱正借各种路径流入中国 需警惕资产泡沫 再次盯上人民币升值
首页>>国庆六十周年大阅兵>>新闻
60周年国庆大典隆重举行 大阅兵纪实[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庆阅兵——受阅部队整装待发[组图]  阅兵现场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脚步——1949年档案 
1949年中国人民共和国解放路线图  经济数据解读中国60年发展
  • 中国网:     在这里,我们祝伟大祖国前程似锦,繁荣富强。祝全国各族人民、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欢乐同享、幸福安康。

2009-10-01 12:38:27

  • 中国网: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2009-10-01 12:38:32

  • 中国网:     歌潮花海乐声入云,彩球飘舞,白鸽飞翔,此时此刻,腾飞的天安门广场澎湃着和谐美好的欢唱。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2009-10-01 12:36:49

  • 中国网:     现在5000多名少年儿童手持彩色气球和缤纷的花环兴高采烈向我们走来。这是群众游行的最后一个方阵,也是人数最多的一个方阵。彩车上满载花朵的花篮,表示着祖国的前景繁花似锦。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党和国家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就像阳光,全社会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就像雨露,滋养着民族的希望之花灿然绽放。

2009-10-01 12:36:21

  • 中国网:     鲜艳的红领巾,嘹亮的号角,闪闪的红星,在祖国的怀抱中,少先队员必将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闪亮的五星指引着少先队员前进的道路,燃烧的火炬照亮着少年儿童学习奋进的方向。中国少年先锋队与新中国同龄,60年来少年先锋队与祖国通行,与时代同步,是一面火红的旗帜,一个温暖的集体,一支茁壮的队伍。教育引导各族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

2009-10-01 12:34:58

  • 中国网:     驻足现在,展望未来,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奋斗目标绘就了中国未来的美好蓝图。一艘航船造型的彩车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劈波斩浪,向着共和国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进。

2009-10-01 12:33:44

  • 中国网:     “美好未来”是今天群众游行的最后一个主题,方阵全部由青少年组成。

2009-10-01 12:31:48

  • 中国网:     依次走过的34辆彩车展现了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人文风情、辉煌成就和美好未来,这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汇报,这是向世界的精彩亮相。

2009-10-01 12:31:09

  • 中国网:     “宝岛台湾”彩车展现了两岸同患的血脉渊源,以及两岸同胞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景的共同期盼。

2009-10-01 12:30:34

  • 中国网:     “盛世莲花”彩车展现了澳门的历史文化以及回归十年来的繁荣与活力。

2009-10-01 12:30:06

  • 中国网:     “紫荆盛放”彩车凸显出香港金融中心、旅游之都和创意之都的形象。

2009-10-01 12:27:46

  • 中国网:     “天山祝福”彩车展现了新疆各族儿女团结奋斗、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2009-10-01 12:27:27

  • 中国网:     “塞上江南”彩车刻画了美好宁夏民族团结的和谐景象。

2009-10-01 12:26:36

  • 中国网:     “盛世华章”彩车展现了甘肃古丝绸之路的显赫历程。

2009-10-01 12:24:51

  • 中国网:     “三秦新韵”彩车展现出人文三秦,现代陕西,满怀信心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

2009-10-01 12:24:24

  • 中国网:     “和谐西藏”彩车描绘了神奇自然、发展进步的和谐西藏。

2009-10-01 12:24:08

  • 中国网:     “七彩云南”彩车表达出团结、和谐、美丽云南的发展进步。

2009-10-01 12:23:56

  • 中国网:     “多彩贵州”彩车表达了贵州儿女在遵义会议光芒照耀下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的决心。

2009-10-01 12:23:27

  • 中国网:     “奋进四川”彩车讴歌了四川灾后重建美好家园,加快建设西部发展高地的壮举与成就。

2009-10-01 12:23:16

  • 中国网:     “三峡放歌”彩车展示了重庆人民建设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健康重庆的发展目标。

2009-10-01 12:22:48

  • 中国网:     “绿色海南”彩车诠释了海南经济特区正向着国际旅游岛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2009-10-01 12:22:23

  • 中国网:     “壮乡欢歌”彩车集中描绘了广西美丽神奇的山水画卷,以及北部湾经济区打造沿海发展新一极的激情与魄力。

2009-10-01 12:22:12

  • 中国网:    “领潮争先”彩车展示了广东敢为天下先,勇领改革潮,科学发展先行先试,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精神风貌。

2009-10-01 12:21:33

  • 中国网:     “锦绣潇湘”彩车表达了三湘儿女从鱼米之乡迈向现代工业、现代农业的气概。

2009-10-01 12:21:16

  • 中国网:     “凤舞楚天”彩车表达了湖北人民加快中部崛起,再创辉煌的信心与理想。

2009-10-01 12:20:54

  • 中国网:     “花开盛世”彩车展现出河南人民以鲜花和赞歌祝福伟大祖国的喜悦心情。

2009-10-01 12:20:01

  • 中国网:     “岱青海蓝”彩车描绘出山东人民努力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的美好蓝图。

2009-10-01 12:19:37

  • 中国网:     “崛起江西”彩车展现了江西建设鄱阳湖生态新景区的美丽图景。

2009-10-01 12:19:10

  • 中国网:      “扬帆海西”彩车展示了福建深厚的闽台渊源,显著的建设成就和持续增强的综合竞争力。

2009-10-01 12:17:15

  • 中国网:     “江淮合唱”彩车展示了安徽人民改革开放奔小康、创新崛起奏华章的精神风貌。

2009-10-01 12:16:40

  • 中国网:     “钱江明珠”彩车踏潮而来,腾空跃起的跨海大桥链接起浙江的悠久的历史和美好的未来。

2009-10-01 12:16:25

  • 中国网:     “吉祥如意”彩车彰显了江苏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高歌跨越,奔向未来的豪迈气势。

2009-10-01 12:15:54

  • 中国网:     “腾飞上海”彩车象征上海正朝着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现代化大都市目标迈进。

2009-10-01 12:15:41

  • 中国网:     “龙腾盛世”彩车展示了黑龙江为祖国的粮食和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2009-10-01 12:15:17

  • 中国网:     “精彩吉林”彩车表达出吉林各族人民全面振兴的豪情壮志。

2009-10-01 12:14:54

  • 中国网:     “振兴乐章”彩车形象讲述着辽宁老工业基地昨日的辉煌,今日的振兴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2009-10-01 12:14:34

  • 中国网:      “草原飞红”彩车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经济腾飞的发展成就。

2009-10-01 12:14:00

  • 中国网:     “魅力山西”彩车展现了山西大地从自然资源大省向经济文化强省跨越的决心。

2009-10-01 12:13:30

  • 中国网:     “激情河北”彩车体现出河北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豪迈情怀。

2009-10-01 12:11:37

  • 中国网:

“滨海新貌”彩车展现了天津全力打造国内塘沽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美好蓝图。

2009-10-01 12:11:13

  • 中国网:     北京之歌彩车展示了新北京、新奥运的魅力,浓缩了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理念。

2009-10-01 12:08:53

  • 中国网:     巨轮造型的团结奋进彩车领航各地彩车向我们驶来,展现出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投身祖国建设的豪情壮志。

2009-10-01 12:08:41

  • 中国网:     爱我中华大型民族团结集体舞表演将开启“锦绣中华”主题的游行。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精心设计制作的34辆彩车将全景展现中国大地的壮丽多姿。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56个民族血脉相连。在新中国成立60年的光辉历程中,各民族风雨同舟,和谐相处,谱写着一曲曲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赞歌。

2009-10-01 12:07:52

  • 中国网:     国际友人、外国专家、留学生、驻京外资机构代表共同组成了“同一个世界”方阵,他们用灿烂的笑容传达着当今世界和平、发展、合作的时代主题。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繁荣稳定也离不开中国,中国人民愿与各国人民携手合作,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2009-10-01 12:07:05

  • 中国网:     海外华侨和留学学子代表向天安门走来。长江、黄河象征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巍巍长城寓意中华儿女的坚韧风骨。海外赤子与祖国母亲休戚相关,合舟共济的爱国情怀此时此刻凝聚成一句最真挚的心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2009-10-01 12:06:30

  • 中国网:     首都各界群众和曾经参与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的全体代表组成了“众志成城”方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连的血脉凝聚为强大的前进动力,无情的灾害历练出伟大的民族精神。多难兴邦,每一次的挫折与磨难都会让我们更加团结,众志成城,任何灾难都无法阻挠伟大的中华民族和坚强的中国人民奋勇向前的坚定步伐。

2009-10-01 12:04:54

  • 中国网:     家和万事兴,一道彩虹映衬下的彩车绘制成了一幅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和谐社区美丽图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在社区,党和国家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社区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社会事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和谐社区是人民群众的美好家园和温馨港湾。

2009-10-01 12:03:43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国庆阅兵东31甲核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长剑10巡航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东21丙常规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东11甲常规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无人机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后勤装备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通信兵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机动雷达部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红9地空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红12地空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
国庆阅兵坦克第一方队接受检阅[组图]
国庆阅兵鹰击长空——空中梯队接受检阅[组图]
国庆阅兵海军反舰导弹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国庆阅兵东15乙常规导弹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图片新闻: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