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总裁协会与甘肃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12月28日18: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 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 甘肃省 嘉峪关 华夏文明 全球文化发展报告 国际文化 文化部 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亚太总裁协会

亚太总裁协会与甘肃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与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管钰年交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亚太总裁协会与甘肃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与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管钰年交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日-3日首届(2012)国际文化产业大会在甘肃省嘉峪关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的政界要人、企业巨擘、文化精英、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开幕。此次大会期间,亚太总裁协会与甘肃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亚太总裁协会将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会址永久设在甘肃省。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是亚太总裁协会发起的全球性国际合作盛会,大会致力于整合世界各国资源,聚集焦点,展示成果,弘扬创新合作精神,推动全球文化产业合作与发展。

在9月2日的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开幕式上,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与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管钰年交换了长期合作协议文本。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当天下午的大会上进行总结时介绍说,按照亚太总裁协会与甘肃省在会议期间签署的合作协议,亚太总裁协会会后将在甘肃捐建永久性国际文化产业大会会址,记录首次国际文化产业大会盛况,并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将其打造成为甘肃乃至全国的文化地标,这将为国内外文化企业家搭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平台。

据悉,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明年将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阙志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