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产业大会(ICIS)简介

2012年12月28日18: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 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 甘肃省 嘉峪关 华夏文明 国际文化 文化部 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亚太总裁协会 郑雄伟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ICIS)简介

International Culture Industry Summit(ICIS)

一.大会简介

世界经济从产品经济,到服务经济,正在向文化产业经济转变。在发达经济体,文化产业是一个重要的产业,因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其他产业提供持续发展的动力,因此也是一个特别的产业。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International Culture Industry Summit,简称ICIS),是由著名国际经济合作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的全球文化产业领域重要的国际合作及产业促进会议。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是全球文化产业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性事件。大会联合重要国家的政要、全球文化产业领袖、领军企业、相关国家政府部门共同举办。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致力于整合世界各国文化产业资源,凝聚全球文化产业领军人物,聚焦全球文化产业发展热点,总结全球文化产业发展规律,发布全球文化产业资讯,展示全球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打造全球文化产业品牌,研究文化产业兴起模式、结构模式、布局模式、盈利模式以及竞争策略等重大议题,推动全球文化产业的国际合作与发展,助推各国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二.大会宗旨

1. 促进国际文化产业信息与技术交流;

2. 加强全球文化产业国际合作;

3. 为全球文化产业企业提供国际投资机会;

4. 总结各主要国家、地区文化产业成功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律;

5. 探索全球文化产业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发展战略;

6. 推动文化产业的主导企业、核心园区、中心城市建立。

三.大会内容

1. 高峰论坛;

2. 专题论坛;

3. 合作洽谈圆桌对接会;

4. 发布全球文化产业发展报告

5. 发布全球文化产业资讯

6. 展览展示;

7. 领导会见;

8. 产业考察;

9. 中外交流晚宴。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