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伟迎接出席国际文化产业大会的萨摩亚议长拉乌利

2012年09月04日13: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 萨摩亚 拉乌利 郑雄伟 甘肃省文博会 嘉峪关 甘肃省

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92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大剧院隆重开幕。图为831日,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等到嘉峪关机场迎接出席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的萨摩亚议长拉乌利一行。阙志华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01292日电 (记者王振红)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92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大剧院隆重开幕。

据悉,这次会议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参加会议的代表人数突破700人,全国各省区市都有代表参加。同时,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瑞士、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9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为期6天。

记者获悉,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由文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亚太总裁协会发起并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分会主办,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办、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政府新闻办协办。会议主题是“华夏文明与国际文化产业发展”,重点在华夏文明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与推动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