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参谋长加诺上将访问北京亚运村社区

2011年05月30日15: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法国 前总统 参谋长 加诺 上将 访问 北京亚运村社区
克里斯汀.加诺上将访问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社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5月27日电(通讯员 阙志华)26日下午3时,法国密特朗及希拉克时期总统参谋长克里斯汀.加诺上将及其夫人安尼可.艾洛特女士,在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社区进行文化交流访问。

在亚运村社区活动中心,克里斯汀.加诺上将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考察了社区的文化活动设施,并造访了亚运村社区活动中心主任、著名书法篆刻家李羊明的办公室——羊民工作室。李羊民先生赠送给加诺将军亲手篆刻了“克里斯汀.加诺上将”个人名章。克里斯汀.加诺上将也第一次用中国毛笔为羊民工作室题写了法文赠言以表谢意。同时,克里斯汀.加诺上将还与李羊民先生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羊民工作室作为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特色文化品牌之一,是艺术家和书画佳品汇集的艺术园地。李羊民先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擅长篆刻书法、现代刻字,曾发表《篆刻艺术赏析》、《篆刻大图解》、《羊民书刻艺术作品选》,其篆刻作品被历史博物馆、军事博物馆、石刻艺术博物馆、韶山毛泽东纪念馆等收藏,多次参加全国、全军书画展览并获奖。现兼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京华印社秘书长等职务。通过欣赏李羊民先生的书法篆刻作品,克里斯汀.加诺上将对这一中国特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促进中法社区文化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此次高端访问也为北京亚运村打造成真正的国际化社区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