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贺信

2011年05月25日17: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服务 外包产业 全国政协副主席 城市经济转型 交流与合作 青年网 转型发展 国际组织 服务业 世界经济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5月23日安徽电 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向大会组委会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高度评价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已经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国际组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促进全球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在信中说,发展国际服务外包是中国服务业实现国际接轨的必由之路,同时国际服务外包也是促进中国城市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组委会:

值此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在中国马鞍山市召开之际,谨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向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与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已经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国际组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促进全球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展国际服务外包是中国服务业实现国际接轨的必由之路,同时国际服务外包也是促进中国城市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希望马鞍山市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的转型发展,衷心祝愿全球外包大会,为全球服务外包事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世界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