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国:中国服务外包需要人才

2011年05月23日11: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魏建国 中国 服务外包 人才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作主题报告
 

中国网5月23日安徽电(记者 郭思远 安蔚)在由安徽省商务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就服务外包与人才发展战略发表自己看法。

据他介绍,中国服务外包起步晚,发展较快,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规模小、没有形成良好秩序,企业内部不够规范等问题。

他认为,马鞍山作为三线城市,应该从政策落实,从科技落实,引进人才,抓住发展机遇。因此,自主知识创新是下一步马鞍山吸引人才的关键,同时,也希望服务外包成为马鞍山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和转折点。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