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2007)-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概况

2011年05月20日15: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外包大会 全球 外包大会

往届回顾:

第一届(2007)全球外包大会

举世瞩目的“首届全球外包大会”2007年12月10—11日在天津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国际外包中心(IOC)、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承办。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与“APEC之父”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联合发出邀请世界各国 “产业领袖”、“企业巨擘”参加盛会。大会得到了中国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等的大力支持,为天津市争取成为全球外包产业中心城市抢占了先机,并被列入天津市十大商务事件。

国内外政要、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及高层、全球外包领军人物、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及国内知名外包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了会议。EDS、凯捷、索迪斯、IBM、惠普、甲骨文、蒙特利尔银行、日立、德国电信、思科集团、埃森哲、加拿大皇家银行、毕博管理、TPI、苏格兰南方能源等200多家五百强企业以及知名国际外包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围绕“全球第二次经济一体化----国际外包”的会议主题,呼吁全球各国重视国际外包。各界一致认为全球外包大会作为全球最权威的外包大会,名副其实。

主办单位: 亚太总裁协会

中国天津市人民政府

国际外包中心

承办单位: 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

会议时间: 2007年12月10日—12月12日 会议地点: 中国天津 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五星级)

会议主题:全球第二次经济一体化----国际外包

会议分议题:

1. 全球经济第二次一体化——倡导全球各国鼓励国际外包

2. 中国国际外包发展战略

3. 国际外包最新动态分析

4. 成功的国际外包运作与管理策略

5. 跨国企业外包人才战略

6. 世界500强与全球外包战略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