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川北川与平武交界凌晨发生4.9级地震 南海热带低压或登陆海南 -中国货船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中方紧急营救 -银监会:"人民币贷款增速每年30%"失实 三季度GDP增幅或超9% -山西煤矿整合命令民间资本退出引争议 煤焦领域成腐败"重灾区" -住建部: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 明年政策不会大调 房价涨幅现拐点 -北方大风最高降温10℃ 京瞬时风力8级 洞庭湖现历史罕见低水位 -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列全球第81 正建五官库储存各民族面孔信息 -俄罗斯市场5小时离奇大火再令莫斯科华商紧张 中国调整稀土出口 -中国8月小幅减持34亿美元美国债 美元贬值或酿中国市场虚假繁荣 -热钱正借各种路径流入中国 需警惕资产泡沫 再次盯上人民币升值
首页>>聚焦十七届四中全会
十七大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年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下,经过全党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明显。

大会要求,中央和地方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委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努力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领域,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党的十七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文章:
贾庆林:贯彻十七大精神是本届政协首要政治任务
十七大来全国2万干部上交现金等1.6亿 2177人遭查
十七大确定的方针将在今年两会上成为国家意志
十七大后地方人事调整就绪 新任高官确定执政思路
十七大报告解读:把自由贸易区建设提到战略高度
十七大报告解读:这样理解“看得见的手”不准确
十七大报告解读:注重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十七大报告解读:建设科学合理能源资源利用体系
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 推进中国基层民主发展
党的十七大报告解读: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体系
十七大报告:加快经济发展方式“三个转变”重大意义
十七大报告解读: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十七大报告解读: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重大任务
唐双宁:十七大后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战略、格局新变化
图片新闻: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