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图

2011年11月22日16: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钢铁贸易 我校 商学院院长 君益 钢铁网 师资力量 兰格 特钢 波向 华天恒

北京物资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1月22日讯/记者LAIR 2011年11月20日,北京物资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北京物资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魏国辰主持。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来自11家大中型企业的受聘兼职教授的感谢和敬意,并依次对受聘兼职教授进行了介绍。

此次受聘的兼职教授有上海钢之源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刘胜喜、北京嘉华盛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祥、北京华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忠、北京尚朴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彤、郑州鹏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鑫、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郎艳霞、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玛斯菲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敬文宝、北京中永恒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刘尔奎、上海君益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曾谦、北京嘉华盛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京辉。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胜、党总支副书记于冠华、副院长贾炜莹、副院长吕波向受聘的11位兼职教授颁发证书。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