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3季房企销售排行公布 房价小幅回调 十大"地主"囤地3亿平方米 -奥巴马获09年诺贝尔和平奖 呼吁核裁军 颁奖词 美国籍得主一览 -高考改革渐次展开 12省市区新方案出台 -欧盟欲延长对中国鞋类产品反倾销税15个月 反倾销中国受害最大 -十一黄金周全国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 京旅游进账近54亿创纪录 -湖南冷水江矿山发生罐笼坠落事故 26人死5伤 安监总局派员调查 -圆明园兽首捐台北故宫是误传 持有者只是有意 众多古籍流失海外 -揭青海如何发现可燃冰 意义媲美大庆油田 中投加快海外能源布局 -"十一"长假房产交易量惨淡 京沪深"银十"成色不足 广州楼市爆冷 -甲流重症病例将集中收治费用纳入医保 香港死亡病例已升至29例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天安门花车11日晚22时撤离 广场客流量依然很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虽然黄金周长假已过,但来天安门地区参观的游客依然热情不减。昨天,广场客流量约维持在80万人左右。记者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获悉,为了便于广大游客参观,国庆彩车展示将于11日晚22时正式撤离广场。

10月11日是国庆彩车展示的最后一天,彩车夜景仍将开放至22时,随后将清场撤离所有彩车。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游客安排好参观时间,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国庆后,天安门广场的巨型“国庆花篮”和长安街300多万盆花卉还将继续展示到10月中旬。有关部门透露,巨型“花篮”退役后将搬回苗圃基地妥善存放,在今后的重大活动中重新“上岗”;长安街沿线22个国庆花坛将卸掉“花妆”,把骨架存放在苗圃基地,以备循环利用;至于长安街国庆花卉布置中使用的300多万盆鲜花,园林部门将去花留土,将饱含营养的泥土全部回收,送入苗圃孕育新花卉。 

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金门、澎湖将参与厦门“十一”黄金周花车巡游
女飞行员:飞过天安门那一刻想流泪 没时间往下看
步兵方阵通过天安门前接受检阅[组图]
揭秘开国大典战机受阅:"带弹"飞过天安门
10月1日天安门出现恶劣天气概率低 30日晚有阵雨
天安门周边居民领取临时通行证 十一凭证出入
阅兵史上最大规模直升机编队将飞越天安门
北京天安门设立邮局 8日正式对外营业
图片新闻:
世界大学排名揭晓 港大列第24位清华第49北大52(榜单)
中国第26次南极科考11日启程 三名台湾科研人员首次参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