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卫估计全球甲型流感疫苗年产力30亿剂 港现第19例死亡病例 -投资者忧需求前景 国际油价24日大跌 国内油价再调或"十一"后 -居民收入感受指数2年首升 物价满意度下降 -中国电信单向收费:并非真正单向收费 "套餐版"单向漫游引热议 -中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 建3红线 三峡致重庆气候异常说没根据 -晋500座煤矿将收编国有 中央财政投50亿解决矿山环境遗留问题 -五粮液24日起停牌 待相关公告复牌 初步调查结果 涉嫌三大违规 -京拟立法保护外来媳妇落户等权益 拟将家庭暴力案件纳出警范围 -胡锦涛首次出席联大一般性辩论 阐述中国的新安全观 讲话全文 -聚焦G20:经济平衡金融改革将成峰会主要议题 反贸易保护成焦点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揭秘国庆群众游行亮点 高科技"独家秘笈"保整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集体接受记者采访

9月24日,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的老战士在“浴血奋斗”彩车上进行演练。记者 张 悦摄

游行指挥部执行指挥王粤:

“原音重现”展示理论演进

互动环节增强感染力

在今年的国庆庆典上,游行队伍将展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巨幅画像,并在方阵中安排标语口号,把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的思想体系的内涵贯穿于群众游行全过程。

“特别是加入了4位领导人的‘原音重现’环节,更形象饱满地反映出领导人的核心思想理念。”王粤介绍,这样就使群众游行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新中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同时也从思想理念层面突出了党的革命、建设和发展理论的历史演进。

王粤介绍,六节行进式表演以其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成为群众游行的一道亮丽风景。《欢乐道情》、《青春中国》、《世纪跨越》、《祝福祖国》、《爱我中华》、《七色光》表演表达着不同时期、不同场景、不同主体的欢乐心情和豪迈情怀。

来源: 人民日报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国庆阅兵分五个步骤 阅兵式分列式总时间约66分钟
国庆阅兵最令人期待的六大"新武器":歼十飞机等
中国网探营阅兵村——生活篇[组图]
1950年大阅兵(组图)
印度举行共和日阅兵[组图]
不应遗忘的美国大阅兵[组图]
朝鲜阅兵庆祝建国60年[组图]
俄举行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阅兵彩排[组图]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中国有望2013年独立探测火星
中国计划明年对最不发达国家95%产品实施零关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