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启动对美反倾销审查 就轮胎特保案向美交涉 或损失10亿美元 -创业板首次发审会9月17日召开 7企业上会 149家企业拟融资336亿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实行剩3月 细则将出 -国庆庆典将鸣放60响礼炮 56门礼炮交替鸣放 6位驾驶员是师长 -乌鲁木齐中院公开审理2起针刺伤害群众案件 3嫌犯最多获刑15年 -<财富>50大商界女强人排行 6位中国人上榜 十大最抢眼第一夫人 -统计局详解8月经济数据五大走势 CPI环比拐点初现 11月会转正 -美总统奥巴马宣布对中国轮胎特保案实施限制关税 中方强烈反对 -中国杂交水稻每年为世界多养七千万人 是确保粮食安全得力工具 -夯实牛熊分界线 国庆长假后市场行情可观 9月股市游资路线图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庆典筹备进入冲刺 北京国庆安保渐入“一级警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7日下午,一批警犬在北京模拟排查可疑物品。当日,北京市公安局国庆安保警犬技术誓师大会在警察训练总队举行。在国庆安保工作中,警犬技术队伍主要承担着搜爆、安检以及刑事案件、突发事件现场处置等多项工作。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德永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下周进入“倒计时半月”的冲刺阶段。目前从各方传来的信息指明,围绕国庆六十周年庆典展开的各项安保举措正渐入“一级警备”状态。

十五日起,北京警方为国庆安全制定的巡逻防控方案从“二级”升为“一级”。根据升级后的巡防方案,北京特警、巡警、刑警乃至武警等众多警种均会增加力量,联合在北京各街道、繁华地段、重点地区展开武装巡逻,届时民兵等安保力量也会辅助巡逻。

到十五日晚,北京及周边六省区大中城市的街头还会看到夜间武装巡逻人员的身影。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从当晚起,包括北京在内的七省区市公安机关开始组织大中城市公安民警与武警联合实行夜间武装巡逻,中国其它地方公安机关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与武警实行联勤联防。

北京周边近二百个进出京路口、环京治安检查站的安保举措在十五日同样升为“一级”。届时警方将二十四小时逐一检查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一旦发现可疑者,执勤民警会现场核查,各类仿真枪、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一经发现全部收缴。

北京对京城内外车辆的管控力度一并加大。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此前下发的通知,从十五日至十月八日,未经相关部门核准,外埠运送剧毒化学品、危险化学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北京城区,而外埠车辆临时进京通行证的有效期从最长一周时间缩减为三天。

在北京城内,本市运送剧毒化学品的车辆自十五日起禁止在北京城区道路行驶,运送其它危险化学品的车辆,每天六时至二十三时也不准在市内四环路以内的道路行驶。(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国庆庆典将鸣放60响礼炮 56门礼炮交替鸣放 6位驾驶员是师长
夯实牛熊分界线 国庆长假后市场行情可观 9月股市游资路线图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世界关注中国国庆大"派对" 各国聚焦"中国奇迹"
国办要求北京等国庆重点地区加强甲流疫情防控(全文)
A股上演“国庆行情” 三年首现“七连涨”
统计局国庆60周年报告:城镇居民收入增近20倍
"国庆行情"开始预演 后市新特征:指数平稳个股热闹
国庆阅兵女兵方队首次将心理专家纳入方队编制
境外企业挂牌A股将近 国庆后或将公布上市规则 第一家或是红筹
证监会非常规调新股审核节奏 监管层8天6释维稳信号 迎国庆行情
图片新闻:
陈水扁因涉多起弊案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牢笼大揭密]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