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统计局:8月CPI同比降1.2%降幅缩小 PPI降7.9% 主要经济指标一览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央企70亿再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国土部: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倾斜 -热带风暴"彩虹"登陆海南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四川再降暴雨 预报 -外交部:中国强烈反对太平洋岛国帕劳接收"东突囚犯" 答问实录 -国办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上班防甲流 全文 疫苗已运往八省 -煤矿整顿加大 焦煤价格或上涨 风电设备制造已超全球厂家的总和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对油井管反补贴案初裁 专家:经济不景气怪中国 -世界500强90%都有情报机构 摩根士丹利前高管被裁定内幕交易罪 -审计署下银行分行查信贷投向 监管层出招化解9月流动性局部梗阻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9月12日(周六)22时至次日1时,在天安门地区、长安街和前三门大街进行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12日12时至演练活动结束,由供电局路口经前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至正义路南口由西向东方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车辆可绕行长安街、两广路。

二、9月12日14时至演练活动结束,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及停车场除持有演练活动证件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停放:

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东交民巷、景山东街、景山后街、大会堂西侧路、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南侧路、织女桥胡同、东河沿胡同、西交民巷、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西绒线胡同、北海南门停车场、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大街(步行街)、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前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肯德基停车场。

上述道路16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停放在上述道路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三、9月12日15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含故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及天安门端门、午门);天安门广场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西、南侧路;前门东、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至供电局路口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绕行,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车辆可绕行朝阜路、崇文门内大街、宣武门内大街、两广路。

(二)前门东路、前门大街、煤市街、西交民巷、东交民巷,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崇文门外大街、宣武门外大街。

在管制区域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三)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由西向东方向车道和南侧便道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禁止停车落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西站甩站通过。非机动车可由北新华街、府右街向南、北绕行,行人可绕行北侧辅路。

四、9月12日16至20时,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五棵松场馆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五、9月12日1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南口(不含)由西向东方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来源: 千龙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史上最长黄金周预热 国庆北京阅兵游受追捧(图)
世界关注中国国庆大"派对" 各国聚焦"中国奇迹"
国办要求北京等国庆重点地区加强甲流疫情防控(全文)
A股上演“国庆行情” 三年首现“七连涨”
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与华北五省保障国庆环境安全
女大学生"村官"将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式
统计局国庆60周年报告:城镇居民收入增近20倍
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图片新闻: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