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统计局:8月CPI同比降1.2%降幅缩小 PPI降7.9% 主要经济指标一览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央企70亿再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国土部: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倾斜 -热带风暴"彩虹"登陆海南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四川再降暴雨 预报 -外交部:中国强烈反对太平洋岛国帕劳接收"东突囚犯" 答问实录 -国办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上班防甲流 全文 疫苗已运往八省 -煤矿整顿加大 焦煤价格或上涨 风电设备制造已超全球厂家的总和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对油井管反补贴案初裁 专家:经济不景气怪中国 -世界500强90%都有情报机构 摩根士丹利前高管被裁定内幕交易罪 -审计署下银行分行查信贷投向 监管层出招化解9月流动性局部梗阻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国庆期间北京将对机动车实施临时管理措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李舒)北京市公安局日前下发《关于国庆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将于9月15日零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对北京本地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记者10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为加强环京周边地区外埠进京车辆的管控,国庆期间北京将采取多项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北京本市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每天6时至23时禁止在四环路以内道路(含四环路)行驶。确需上路行驶的北京本市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须经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北京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准,并提交北京市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向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件后,按照批准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外省区市剧毒化学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但持有经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北京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准(属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的,还须提交北京市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件的,可按批准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外省区市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北京市六环路以内道路(含六环路)行驶;外省区市载货汽车禁止在北京市六环路以内道路(不含六环路)行驶。但“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肉、蛋、奶等)、邮政专用货车、经北京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准、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备案,为北京市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以及为国庆庆祝活动运送物资的车辆除外。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史上最长黄金周预热 国庆北京阅兵游受追捧(图)
世界关注中国国庆大"派对" 各国聚焦"中国奇迹"
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与华北五省保障国庆环境安全
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期间外埠进京车辆采取临时管制
多方联动周密部署 国庆安全保障进入攻坚阶段
北京联动周边六省区启动国庆安保 气象保障展开
北京公布国庆中秋放假安排:10月1日至8日放假8天
白宫澄清为庆中国国庆六十周年升五星红旗地点
北京天津河北等七省区市联动保障首都国庆安保
图片新闻: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