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09全国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代课教师坚守乡村27年 -胡锦涛等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全国1463万教师地位提高工资上涨 -金融衍生品困扰央企 国家力挺反击 500强企业利润超美透支未来 -央行节前大手笔注入900亿 加强对服务外包产业的金融支持 全文 -中国钢企产能过剩加剧 急求期货避险 71家钢企7月实现利润106亿 -09年夏季达沃斯年会10日开幕 四大看点 -截至6月末中国外汇储备已超2.1万亿美元 人民币汇率暂别6.83关口 -外交部否认中国军队越境进入印度领土 答问 护航编队护外国商船 -中国大学生就业率为68% 社科院:实际公共教育投入仅美国的一半 -境外企业挂牌A股将近 国庆后或将公布上市规则 第一家或是红筹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乘坐9字头进京须查身份证 没带身份证乘客将劝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昨天从八方达客运公司获悉,跨省市的9字头进京客车乘客必须持身份证才能坐车进京,否则将被劝返。

八方达公司有11条出北京市界的公交线路,为了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这些线路目前虽然没有实施实名制买票措施,但已经在所有跨省市车门上贴了告示,要求所有乘坐9字头车的乘客必须携带身份证。如果没带身份证,售票员会劝返乘客带了身份证再来坐车,“即便乘客上了车,也会因为证件的问题而被检查站劝返。”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个进京检查站对进京车辆人员实施逐一检查,即便是乘坐9字头的公交车也一样。到了检查站,检查人员会上车将乘客身份证收走并进行比对,没有问题后将证件返还再放行。

进京检查站加大检查力度,势必会加长车辆单程的运营时间,为此,八方达客运公司也采取了相应的对策,增派车次以确保乘客无须等太长时间。“经历了去年的奥运会,大部分经常乘坐9字头跨省市车的乘客都非常理解,而且主动配合携带身份证。”八方达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以下线路经过白庙检查站

1.930郎家园—城建新村 2.930支八王坟—燕郊 3.930支1八王坟—燕郊 4.930空八王坟—冶金一局 5.938香河主线北京站—香河 6.938支大北窑—香河 7.938空调北京站—香河 8.938支5空调北京站—廊坊 9.938大龙专线北京游乐园—河北大厂

>>以下线路经过琉璃河检查站

10 917支4天桥—涿州

>>以下线路进过固安检查站

11 943北京南站—固安—霸州

(京华时报/郭鲲)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期间外埠进京车辆采取临时管制
"国庆行情"开始预演 后市新特征:指数平稳个股热闹
多方联动周密部署 国庆安全保障进入攻坚阶段
国庆阅兵女兵方队首次将心理专家纳入方队编制
境外企业挂牌A股将近 国庆后或将公布上市规则 第一家或是红筹
证监会非常规调新股审核节奏 监管层8天6释维稳信号 迎国庆行情
监管层8天6释维稳信号 A股预演“国庆行情”
平稳将是"国庆行情"的主旋律
中国将先给参加国庆游行人员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图片新闻: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中国将建42条高铁客运专线 时速1000里高铁明年下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