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违规40.5亿 挤占挪用267.73亿追回 -五大基金会联名上书:捐赠收入不应缴税 财政部个税算法被指僵化 -IPO重启第二单花落"万马电缆" 央行公开市场释放800亿资金护航 -1-5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降6.7% 08年收入61330.35亿 赤字1800亿 -国有股转持两银行面临外资控股 工行删除调价公告 其他行未跟进 -教育部:大三学生可应征入伍 被部队退回需返还补偿学费/答问全文 -造船业订单减九成 国内外厂家看好中国船市 钢铁业陷铁矿石软肋 -世行预测2010年印度经济增速将首次超过中国 唱空全球股市大跌 -一线城市房企圈地热潮又现 地价水平明显回升 深圳重现一成首付 -中国将着力研发豪华游轮 海岛开发存问题 "私人海岛"将套紧箍咒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北京副市长: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副市长苟仲文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对话市长,共议发展”特别节目时表示,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筹备。

新中国6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对此,苟仲文说,将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最严格的措施,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治理和隐患排查,各项工作的力度比奥运筹备还要大,投入的力量也比奥运筹备要大。他表示,有信心确保60周年大庆在安全生产上不出丝毫的差错,不出任何问题。

做客中还提到,4月30日,苟仲文带队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乐购垡头店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要求其在3天内整改。本月15日,城市管理广播记者再到该店采访时,发现其安全隐患依然存在。

对此,苟仲文说,当时检查时,该超市有5个安全出口,4个不合格,其中一个推开门是个死胡同,无处逃生。苟仲文认为,这不光是安全措施没有落实的问题,还有弄虚作假行为。

针对记者反映的问题,苟仲文要求安监局再查,如继续敷衍,要严肃处理。(京华时报)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国庆大典铜管乐器选定 老师傅完成绝唱
国庆百日倒计时 北京安保已恢复至奥运状态(图)
10家公园国庆期间免费游 北海公园装千个红灯笼
国庆阅兵用先进指纹系统管理参阅枪支(组图)
百米重庆铜梁长龙将献礼60周年国庆庆典
北京选出国庆期间各大公园二十个花坛设计方案
图片新闻:
国土部称地价仅占房价23% 耕地红线不影响房价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荷载不超30斤 将揭火星有水之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