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违规40.5亿 挤占挪用267.73亿追回 -五大基金会联名上书:捐赠收入不应缴税 财政部个税算法被指僵化 -IPO重启第二单花落"万马电缆" 央行公开市场释放800亿资金护航 -1-5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降6.7% 08年收入61330.35亿 赤字1800亿 -国有股转持两银行面临外资控股 工行删除调价公告 其他行未跟进 -教育部:大三学生可应征入伍 被部队退回需返还补偿学费/答问全文 -造船业订单减九成 国内外厂家看好中国船市 钢铁业陷铁矿石软肋 -世行预测2010年印度经济增速将首次超过中国 唱空全球股市大跌 -一线城市房企圈地热潮又现 地价水平明显回升 深圳重现一成首付 -中国将着力研发豪华游轮 海岛开发存问题 "私人海岛"将套紧箍咒
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焦点新闻
外国元首国庆节来华可飞机上办理入境手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首都北京将举行盛大庆典。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昨天透露,边检部门制定了国庆边防保障方案,应邀来华的外国元首、政要可像奥运期间来华的贵宾一样,在飞机上办妥入境手续。

北京边检总站负责人表示,为保障国庆期间受邀来华的专包机和公务机边检工作的安全、顺畅,北京边检部门提前应对,积极部署,制定特别勤务应急预案,采取“移动办理”、“电子监控”等多种模式,在提供相应礼遇的同时,筑牢边防线。

据统计,国庆前后从北京出入境的专、包机和公务机将达数百架次,多国元首、政要及大型跨国公司的公务人员将应邀来华观礼。边检部门将适时启动国庆边检保障方案,对重点航班实行移动口岸检查验放,民警将登机为相关贵宾办理入境手续,同时对专包机旅客及携带的武器进行快速验放,确保贵宾快速出入境,维护口岸正常秩序。

在国庆期间,边防检查部门还将加大对出入境旅客的巡查力度,通过远程监控等技术手段加强对偷渡等边境违法行为的监控。同时,边检部门还将提高对登机口、隔离区等的巡查频次,严厉打击趁机偷渡或违法出入境行为。(记者王东亮通讯员崔震) (来源:北京日报)

来源: 北京日报

相关文章:
女子雪豹突击队亮相国庆6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图)
国庆安保全面启动 北京警方举行誓师大会(图)
国庆进入百日倒计时 北京安保已恢复至奥运状态
1949年第一次国庆阅兵
我国针对国庆60年举行反恐演习 模拟三地遇袭
组图:八一表演队加紧特技飞行训练迎国庆阅兵
北京“60国庆”花卉布景方案出台
图片新闻:
国土部称地价仅占房价23% 耕地红线不影响房价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荷载不超30斤 将揭火星有水之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