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碳金奖参与流程

2011年06月13日19: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参与流程

工作小组根据本次组织流程、数据要求和推进计划,将平均分配至两个时间段完成:

第一时间段:2011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收到通知并确认参评的单位。

1、于2011年4月1日前完成参评数据(①综合情况,②参评优势,③调查问卷)工作,其中①由工作人员独立调研完成,期间征求各方建议和意见;②和③由工作人员向参评单位发放问卷并回收,逾期不再办理;

2、符合参评数据标准,将于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陆续完成④网上公示及社会调研,⑤专家团评审,两项评分权重工作;并完成最终的数据分析和汇总,和获奖评定的封档工作。

备注:为保证本次评审工作的严谨性和公正性,这一时期内收到通知并确认参评的单位,逾期未报,不得再次参加第二次参评组织工作,视为自动弃权。

第二时间段:2011年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收到通知并确认参评的单位。

1、于2011年5月1日前完成参评数据(①综合情况,②参评优势,③调查问卷)工作,其中①由工作人员独立调研完成,期间征求各方建议和意见;②和③由工作人员向参评单位发放问卷并回收,逾期不再办理;

2、符合参评数据标准,将于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陆续完成④网上公示及社会调研,⑤专家团评审,两项评分权重工作;并完成最终的数据分析和汇总,和获奖评定的封档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