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召开(组图)

2012年11月04日11: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

 2012年11月3日,“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暨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公平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向未来的新兴经济体”。图为开幕式现场。

    2012113,“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暨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公平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向未来的新兴经济体”。图为开幕式现场。(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记者方青拍摄)

2012年11月3日,“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暨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公平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向未来的新兴经济体”。图为参会嘉宾。(

    2012113,“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暨第75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公平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向未来的新兴经济体”。图为参会嘉宾。(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记者方青拍摄)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