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对于群众责怪房价越调越高感到十分痛心

2012年03月14日12: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 越调 群众 温家宝总理 十一届 全国人大 中国网 2005年 2006年 中南海

温家宝总理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佳摄



中国网3月14日讯今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采访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温家宝表示,我最近出于一种责任感,把从2003年开始的房地产调控认真地回顾了一下。其实我们在2003年已经提出了6条调控措施,2005年又制定了国八条,2006年又制定了国六条。但是,为什么调控不见成效?群众也在责怪我们,说房价越调越高,政策不出中南海。我听到了感到十分痛心。

  • 相关阅读:

  • 直播: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 温家宝:将在最后一年"守职而不废 处义而不回"
  •  

    直播回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