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退休后愿去台湾自由行 但还得看条件

2012年03月14日12: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自由行 台湾人民 温家宝总理 十一届 全国人大 中国网 缺月 祖国统一 情天 民族振兴

温家宝总理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杨佳摄



中国网3月14日讯今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采访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温家宝说,至于我在退休以后能不能到台湾去自由行,坦诚地讲,我愿意去,但是还得看条件。不过请你转达对台湾人民的问候。我想起了台湾割让以后,台中有一位诗人叫林朝崧,他曾经写过一句诗,叫“情天再补虽无术,缺月重圆会有时”。我相信,只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祖国统一和民族振兴的大业一定能够实现,这是整个中国人的骄傲。

  • 相关阅读:

  • 直播: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 温家宝:将在最后一年"守职而不废 处义而不回"
  •  

    直播回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