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我总觉得许多工作没做完 许多事情没办好

2012年03月14日11: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温家宝 十一届 全国人大 金色大厅 公仆 年过 人民大会堂 国务院总理 工作 中国网

温家宝总理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佳摄



中国网3月14日讯今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采访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温家宝在评价自己的工作时说,我担任总理已经9年了,这些年过得不易,也不平凡。但我总觉得还有许多工作没有做完,许多事情没有办好,有不少遗憾。

温家宝说,我懂得政府的一切权力都是人民赋予的,我所做的工作都是应尽的责任。我为能做人民的公仆而为人民办些实事而感到欣慰。

  • 相关阅读:

  • 直播: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 温家宝:将在最后一年"守职而不废 处义而不回"
  •  

    直播回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