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蔚民: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将进行实名制 全国联网

2012年03月07日16: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尹蔚民 高校毕业生就业 全国联网 就业形势 就业情况 就业工作 全国人大 实名制 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部部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 中国网 宗超摄



中国网3月7日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就“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势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他在谈到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时表示,不能排除个别地方或者是个别学校有这样那样的情况存在,但是高校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是稳定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也是真实可靠的。

尹蔚民说,当然,一些个案我们也会很重视,会逐步加以完善和解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与教育部门正在加强协调,要进行就业登记实名制,而且要全国联网,我们正在努力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直播回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