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 集中打击非法添加

2012年03月05日10: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温家宝 食品安全监管 体制机制 集中打击 安全事故 全体人民 政府工作报告 十一届 预算报告 社会矛盾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中国网3月5日讯今天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在回顾2011年工作时,他表示,一年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我们坚持民生优先,努力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努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处置、调查、问责工作。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集中打击、整治非法添加和违法生产加工行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

直播回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