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五次会议正式开幕 出席代表2924人缺席54人

2012年03月05日09: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会议 缺席 出席人数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 预算报告 全国人大 人民大会堂 国务院总理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中国网3月5日讯今天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吴邦国宣布,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出席代表2978人,今天的会议出席2924人,缺席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我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相关阅读:

直播回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