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切实做好边疆和特殊困难地区扶贫开发工作

2011年03月13日09: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开发工作 困难地区 全国委员会 边疆地区 决议 全国政协 会议提案 工作报告 信教群众 宗教界人士

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中国网3月13日讯今天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加大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边疆地区和特殊困难地区扶贫开发工作,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创新社会管理机制,加大反腐倡廉力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 相关阅读: 

  •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