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依法严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贪腐案件

2011年03月11日19: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曹建明 两会 两高 最高法 最高检 贪污贿赂 滥用职权 职务犯罪

中国网3月11日讯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曹建明表示,依法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犯罪案件,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中的职务犯罪案件,重大责任事故和群体性事件涉及的失职渎职及背后的腐败犯罪案件,发生在基层政权组织和重点岗位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的犯罪案件,以案谋私、贪赃枉法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犯罪案件。

人大听取两高工作报告:继续推进司法改革

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 听取两高工作报告/实录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高法工作报告(全文)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高检工作报告(全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