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20:00 代表与网民在线交流妇女发展

2011年03月08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妇女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在线交流 市委副书记 法庭 中共党员 陈燕萍 妇女联合会 江苏省靖江市 学生处

3月8日晚2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国人大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和法制网等11家网站,联合开展主题为“ 妇女发展”的网络访谈。届时,将邀请3位全国人大代表,结合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民(3月5日14时起)通过上述网站“在线访谈”专栏提出问题,参与讨论。

参加在线交流活动的代表是:

陈燕萍(女) 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江阴园区法庭副庭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王萍(女) 江西省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

朱丽萍(女) 天津市妇联主席

关于3位代表的简介请参见“在线访谈”专栏。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1年3月5日

代表介绍:

陈燕萍 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江阴园区法庭副庭长。历任江苏省靖江市越江法庭书记员、助审员,八圩法庭助审员、审判员,江阴园区法庭审判员。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女法官”、“全国十大法治人物”、“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中宣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将其确定为全国重大典型,发出向陈燕萍同志学习的决定。

王萍 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历任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西省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从知青到市长,王萍走过了36年从政之路。在赣州,她深入探索、率先破题,推出“五新一好”的新农村建设模式,成为全省典范。在九江,“沿江开发”战略、城西港的建设和九江港的改制,凝聚着她的心血与追求。任职吉安,她大力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成效显著。当前,她正带领吉安人民向着重点打造“四基地一枢纽”,建设吉泰走廊,“十二五”时期实现经济总量翻一番的目标努力。

朱丽萍 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历任天津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天津市教委学生处(市委教卫工委思想政治教育处)处长,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天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曾在妇女小额贷款、妇女手工编织、半边天家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中央领导、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多次批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