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十一五期间中国全方位外交取得重大进展

2011年03月05日10: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温家宝 十一五 全方位外交 十一五期间 中华民族 国家主权 政府工作报告 十一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建设性

中国网3月5日讯 2011年3月5日9时,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他在回顾“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时候表示,这五年,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我们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的建设性作用,有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全方位外交取得重大进展。我们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

温家宝说,这些辉煌成就,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展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奋勇前进。

  • 相关阅读
  •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