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五"时期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实际增8.9%

2011年03月05日09: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十一五 人均纯收入 农村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 实际增长 政府工作报告 预算报告 社会保障体系 新增就业 农业劳动力

中国网3月5日讯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时,温家宝说,这五年,各项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全面进步。城镇新增就业5771万人,转移农业劳动力4500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分别实际增长9.7%和8.9%;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

  • 相关阅读
  •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