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可在所在县镇解决户口 将来扩到中等城市

2011年03月04日15: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民工可 李肇星 中等城市 户口问题 县镇 人大工作 十一届 义务教育 维护农民工 进城农民工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发言人李肇星  中国网 王锐拍摄

中国网3月4日讯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李肇星表示,中央政府重视户籍制度改革,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群众愿望已经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措施。这些措施包括,根据中国国情农民工可以在县及所在镇解决户口问题,将来还会逐步扩大到中等城市。当然要解决进城农民工的现实问题,最重要的是农民工及其子女的就业、义务教育、培训等问题。总之,我们要认真地、坚定地维护农民工的各项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