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国防预算约为6011亿人民币 增12.7%

2011年03月04日13: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防预算 国防费 十一届 金色大厅 李肇星 人大工作 全国人大 人民大会堂 会议议程 人民代表大会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发言人李肇星  中国网 王锐拍摄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0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微直播同步进行。 

[路透社记者]:您好,我是路透社的记者。我想请您透露一下2011年中国的国防费预算是多少以及2010年预算实际的执行情况?

中国网3月4日讯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兼大会发言人李肇星表示,这个问题好像年年都会提出。中国一贯主张控制国防费的规模,按照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相协调的方针,合理安排国防费用。因为大会还没有正式开幕,如果获得本次人民代表大会的审查批准,那么2011年国防费预算大约为6011亿人民币元。将比上年预算执行数有所增加,比上年预算执行数约增加约676亿元,大约增长12.7%。国防费预算占当年全国财政支出预算的6%,与前几年相比,所占比重有所下降。

  • 相关阅读:

  •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