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

2011年03月04日11: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十一届 李肇星 全国各族人民 全国人大常委会 人大工作 十二五 会议议程 金色大厅 审议 人民大会堂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0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微直播同步进行。  

中国网3月4日讯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兼大会发言人李肇星表示,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李肇星说,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发展进入“十二五”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保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向中外记者开放,大会期间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三场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就“十二五”规划纲要,外交部部长就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与完善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将在新闻中心驻地梅地亚中心举行15场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就财政、金融、外贸、社保、房地产、医改、环保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 相关阅读:

  •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