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2011年03月01日08: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十一届 政协章程 常委会 政协工作 政协全国委员会 政协组织 会议决定 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 大团结大联合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贾庆林作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3月3日召开

资料图片: 2月26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8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闭幕会。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建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郑重履行职责。常委们对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协商议政谋发展、履职为民促和谐,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普遍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具体明确,概括经验精辟深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文风朴实的报告。常委们就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总结交流了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是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并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并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管理体系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加强和完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管理的重要要求。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