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环评服务结构调整 14个项目缓批或不批 关停1100多家造纸企业 -人大就"住房保障问题"答问/要点 -廖晓军:资源税择机征 印花税无下调空间 券商1季度业绩将开门红 -苏宁:央行正在研究如何规范民间融资活动 "两率"都存在下调空间 -财政部官员:"个税暂不上调"属误传 个税起征点越高富人越有利 -美军监测船逼近海南岛 我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外交部答问实录 -专家称国产大飞机有望在10年之内研制成功 有技术难关尚待攻克 -美或推强硬贸易政策 九成美企无撤资中国计划 麦道夫12日认罪 -卫生部:今年投370亿扩建全国70%县级医院 医改方案公布以日计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611万 中纪委原副书记:大学生考公务员是倒退
首页>>2009两会>>两会聚焦
12日上午9点政协闭幕 北京城区多条道路需绕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之前,政协委员将从各驻地集中乘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届时,城区将有多条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发布了主要路段管控时的绕行方案。

交管部门表示,市民驾车出行时,请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长安街及延长线管控时 可提前绕行到莲花池东路上。或者提前走两广大街行驶。

■西二环南向北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时 可提前从菜户营桥向西绕行丽泽路上西三环向北,也可从菜户营桥向东走南菜园街或右安门内大街向北。或者提前从三环路玉泉营桥区东西向分流,绕行南三环西路上西三环或右安门外大街、开阳路等路段再向北。也可从南四环马家楼桥提前向东绕行走草桥东路或嘉园路、马家堡西路到南三环上。

■西直门桥区北向南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 可以从明光桥下向西绕行到交大东路上向南通过北礼士路到阜成门外大街,或者提前从北二环德胜门桥向南走德内大街,西什库大街到朝阜路。

■东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左安门桥或玉蜓桥向北绕行左安门内大街或天坛东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雍和宫大街或东直门北小街一线。

■东三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可绕行四环路行驶。(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两会下周结束 北京交管局发布拥堵绕行方案
北京交管局发布7日绕行方案 东西二环东三环管制
今年两会会期短议程简 代表委员陆续抵京 交管将提前发绕行提示
两会关注中资银行被"减持"事件 外资战略投资者怎选择
两会刮起"大白话"新风 网友赞体现自信民本意识
保就业成两会焦点 政府如何出招今料见端倪
两会观察:"无可奉告"渐少 地方大员不避"家丑"
两会热议劳动合同法:不应在劳动者利益上瞎琢磨
周五两会闭幕 晚高峰绕开东西二环长安街
两会视点:代表委员忧心新一轮投资“有项目无科技”
图片新闻:
中国去年慈善捐赠1070亿 个人捐款首次超过企业
天安门广场上的红色风景 美丽大方的礼仪小姐[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