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石油解释为何不大规模买油 储油能力有限 低油价至多持续一年 -地产委员曝高房价幕后推手 三控可降房价 广州研究刺激楼市新政 -鼠兔首持有者称绝不向中国政府降价 逾8成法国网民支持归还中国 -个税起征点下月可能上调为2500元 个税以家庭和年度为单位核算 -证监会回应"大小非"、融资融券等热点问题 创业板渠已成待水到 -11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报告/实录 -中国将制定公务员辞职辞退规定 推聘任制 54%意见反对文理分科 -A股持仓账户数创25周新高 华生:市场不用担心第二波金融危机 -委员提案热衷房地产 两会后或有新政出台 规划或以升级版亮相 -十一届全国人大3月5日开幕 会期8天半/实录
首页>>2009两会>>两会聚焦
温家宝:中央财政投入223亿资助学生超过2000万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1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报告    专题:2009年全国“两会”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网3月5日讯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温家宝说,2008年我国促进教育公平取得新进展。全面实行城乡免费义务教育,对所有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提高中西部地区校舍维修标准,国家财政安排32.5亿元帮助解决北方农村中小学取暖问题。

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国家助学制度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投入223亿元,地方财政也加大投入,资助学生超过2000万人;向中等职业学校中来自城市经济困难家庭和农村的学生提供助学金,每人每年1500元,惠及90%的在校生。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淘汰落后产能 2008年关闭小煤矿1054处
温家宝:2008年中央财政用于"三农"投入增37.9%
温家宝:推进自主创新 中央财政科技投入增16.4%
温家宝:粮食连续5年增产 总产量达10570亿斤
温家宝:2008年中国城镇新增就业1113万人
温家宝:国内生产总值超30万亿元 比上年增长9%
温家宝:2008年财政收入6.13万亿元 增长19.5%
温家宝: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政策调整及时果断
温家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图片新闻: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医改方案将在两会后公布 8500亿投向保障和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