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股市两月蒸发4.5万亿 美股下挫 经济危机成美最大安全威胁 -外交部:中国从未做出取消空客飞机订购的决定 第二个投资团赴欧 -中国将制定公务员辞职辞退规定 推聘任制 -外交部回应兽首拍卖:事先不知情 / 答问 蔡铭超否认自我炒作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实录 -警方称境外黑社会向内地投3亿假币 养老等社保结余资金1.52万亿 -今年两会不审议4万亿投资 委员称与外国比中国看病不算难也不贵 -中国持有1.45万亿美元美国国债 占外储37% 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 -质检总局称多美滋合格 "结石"病因成谜 乳品安全国家标准将出台 -陈德铭称欧洲采购没花冤枉钱 还将组团赴欧投资 中铝公关力拓
首页>>2009两会>>两会聚焦
孟学农请假缺席山西代表团全团会议(简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10月17日上午,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遗体送别仪式在太原市永安殡仪馆举行,刚刚因“山西襄汾尾矿溃坝事故”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孟学农出现在仪式现场。山西省政协主席金银焕在忻州调研返并途中突遇车祸,于2008年10月11日13:40不幸殉职,终年56岁。中新社发 张雷杰 摄

孟学农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简历)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日电 (宗晨亮)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山西省代表团三日召开全团会议,记者在会场未见到该团代表孟学农。山西代表团方面表示,孟学农此前已经请假。

山西省代表团秘书处人士表示,人大代表如果因为生病等原因不参加全团会议,应当提出请假申请,在得到代表团秘书处批准后便准予缺席。孟学农并不是唯一缺席今天全团会议的人大代表。

该人士称,秘书处并未收到孟学农对山西代表团此后其它活动所提出的请假申请。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在三日举行的会议上被推选为山西代表团团长。

孟学农目前的职务为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孟学农冀纯堂等被问责高官保留人大代表资格(简历)
孟学农再次引咎辞职的新闻隐喻
《检察日报》:孟学农再遭问责的深思
孟学农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 王君任山西省代省长
中央同意孟学农因溃坝事故辞去山西省长职务的请求
孟学农任山西省代理省长 于幼军辞去省长职务(图/简历)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贾庆林作工作报告[图/实录]
西藏自治区委员受中外媒体广泛关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