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进食展现惊人灵巧 张开大口接空中飞鱼(图)

2012年10月19日15: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棕熊 鲭鱼 大口 飞鱼 大嘴 外媒 摄影师 浆果 动物园 拍摄

 

棕熊双眼紧盯空中的鲭鱼。 

棕熊张开大口,准确接到鲭鱼,吃到美餐。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人们通常以为棕熊是十分笨重的动物,但岂料棕熊也有灵巧的时候。日前摄影师拍摄的一组棕熊张开大口、准确接到空中鲭鱼的镜头就让人大开眼界。

这只棕熊生活在捷克的一个动物园中,而摄影师拍到的正是棕熊晚餐时的照片。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可以看到这只棕熊张开大嘴,眼睛直直地盯着空中“飞”起的一条鲭鱼,并准确地用嘴咬住鲭鱼,吃到美餐。

据报道,这种棕熊的体重有可能多达780公斤,一天要进食数次。棕熊的食谱包括鲑鱼、浆果和坚果,同时也很爱吃鲭鱼。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