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赌案铁岭丹东先后开庭 足协将派代表前去旁听

2011年12月17日10: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足协 扫赌案 谢亚龙 庭审 陆俊 非国家工作人员 主场迎战 足坛 俱乐部董事长 主裁判

反应

足协尚未就此事表态

本报讯(记者赵宇)本周三,足协办公楼内出现了几位神秘访客。他们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见了面,并正式通知了下周即将开庭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这些神秘访客来自司法系统,他们来足协就是将即将开庭的消息告诉足协,毕竟涉案人员当中不少人来自足协,法院将即将审判的消息告诉原单位也是情理之中。

当天下午,足协正好召开管办分离会议。韦迪也向全体工作人员通报了这个消息,并告诉大家张建强可能第一个被审判。韦迪还特意向工作人员强调,对外言行要谨慎,不要对此事轻易发表看法。

直到目前为止,足协没有就开庭一事发表官方态度。有消息称,此次开庭足协也将派代表前去旁听。至于派哪名工作人员前往铁岭和丹东,还是未知。

“至于他们涉及了哪些问题,我们也很想了解,毕竟是在一起工作了那么久的同事。”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在私下里表示,他不相信外界的很多报道,“现在外界有些消息传得离谱,我觉得即便是受贿,可能也没有传言中说的那么多。”

作者:赵宇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