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税局原局长贪污千万 或因部下情妇举报落马

2011年10月10日14: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纪平 贪污 举报 地税局 贪污数额 情妇

■王纪平涉案时间表

去年8月10日,王纪平被崇文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经市检第二分院决定,于同年8月23日被崇文公安分局逮捕。

今年1月10日,王纪平因在担任市地税局局长期间严重违纪,而被撤销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和委员资格。

4月7日,东城检察院对王纪平案侦查终结,以王纪平涉嫌贪污、受贿罪,向市检第一分院报送审查起诉。此后,此案曾于5月7日因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退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查一次,后又鉴于案情重大、复杂,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一次。

7月20日,市检第一分院对王纪平提起公诉。

■“地税窝案”

今年4月,市地税局原副巡视员任依娜在招投标过程中受贿550余万元,被市一中院判处无期徒刑。

5月,市地税局计划财务处原副处长彭英斌受贿186万元,被东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其中97万元是其在参与招投标过程中,向评审专家推荐公司,所收受的好处费。

7月,市地税局票证管理中心原主任刁维列因涉嫌在招投标过程中受贿1164万元,被公诉至市一中院,其中980万元贿赂的来源为赵耘。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